Asahi_毅煦

作品禁止未授权转载。

无论何时何地 都不要忘记笑容

coser、写手、绘图。
CN:毅煦。称呼随意!
微博:@Asahi_毅煦

全职高手 【黄蓝】11月25日 (中)


* 傻白甜

* CP:黄少天×蓝河(许博远)

* 两人已交往设定

* 前篇请戳头象

黄少天依然一路叨叨叨的到了目的地。
还好陷入沉思的蓝河,
自动屏蔽了黄少天的垃圾话。

下了车的蓝河看了一眼,眼前的景色。
便转过头问了黄少天

「游乐园?」蓝河的惊讶两字,都写在脸上了。

「对啊!惊不惊喜?意不意外?」黄少天笑着说。

「你真的把我当成小孩子了!?」瞬间炸毛的蓝河也不顾黄少天有没有跟上,自顾自的往前走,但方向却是往游乐园的入口。

原本还以为蓝河不高兴的黄少天,看著蓝河往游乐园走去,内心的焦虑一瞬间转为了欢喜。

「欸小蓝你等我啊!別走那么快等等摔倒了可怎么办欸小蓝你有没有聽到啊本剑圣叫你走慢点!」黄少天对着蓝河的背影喊。

一直到站在售票口前,黄少天才顺利追上蓝河。

刚入园的两人正在思考著,要先玩哪个游乐设施好,边走边讨论了一会儿,也没个结论。
两人只好先把游乐园里的纪念品店全部逛了一圈,结果一个东西也没买。

这时,蓝河突然提议,用猜拳来决定先玩哪个游乐设施,赢的那方可以取得选择权。黄少天聽著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於是两人就用了这方法,玩遍了整个游乐园。
剩下最後一个时,自然是不用猜拳的。

「小蓝…只剩摩天轮还没玩了,要上去坐坐吗…欸欸欸我不是不想上去是怕你不想我才这么问的!!况且现在天色也晚了上去看看夜景也挺不错的啊你说是吧!」黄少天看著蓝河呆滞的表情,慌张的说着。

[谁要上去坐啊!两个大男人一起坐摩天轮,被人看到多奇怪!!既然你都这么说了,不行也得行!] 蓝河心裡不知道骂了黄少天多少次后,
才开口说「好!那就去坐坐看吧。」

跟在蓝河身后的黄少天露出了一抹微笑,
而这笑容正在无声宣告,机会主义者的机会来临了。

搭上摩天轮后,两人都不发一语,安安静静的坐著。蓝河一直看著坐在自己身旁的话唠,心中正在回想今天所发生的一切,他想了想,自己应该没有招惹身旁这个人才对。

「…博远……」黄少天率先开口。

「…什么事?」我靠这都喊本名了!
你喊本名我也想不到问题在哪啊!蓝河心想。

原本看著窗外景色的黄少天,将视线移到蓝河身上,那眼神里流露出一股坚定。
跟平常那个吊儿郎当的黄少天截然不同。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黄少天问。

「什么……日子?」蓝河很肯定,今天不是特別的日子这件事,於是反问了黄少天。

「也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但我想让今天变成纪念日,你願意帮我吗?」比以往认真的语气,他对蓝河说着。

「…欸?可、可以啊…我要怎么帮你?」蓝河看著黄少天眼里的那份坚定,知道他是认真的,就这么答应了。

黄少天从外套口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后,起身单膝跪在了蓝河面前。
看到他这举动,蓝河的脸瞬间被刷上一层红晕。
黄少天对眼前这人的反应,感到满意。

「…许博远,你願意嫁给我吗?」

——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