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_毅煦

作品禁止未授权转载。

无论何时何地 都不要忘记笑容

coser、写手、绘图。
CN:毅煦。称呼随意!
微博:@Asahi_毅煦

全职高手 【黄蓝】11月25日 (下)


* 傻白甜

* CP:黃少天×蓝河 (许博远)

* 两人已交往设定

* 前篇请戳头象



「…许博远,你願意嫁给我吗?」

黄少天把手中的小盒子打开后,
高举到了蓝河面前。
映入蓝河眼里的正是一枚戒指。
当蓝河正想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
又聽到黄少天说…

「天跟河的距离很远,但只要你願意抬头看看,其实我一直都在,我会守你一辈子的,许博远。」

聽完黄少天说的话,蓝河的脸又更红了。
害羞的低著头,许久后才小声的说
「…我…愿、願意!」

黄少天聽到他的话,开心的坐回蓝河身旁,并牵起他的左手,把戒指戴在无名指上。
然后紧紧抱著蓝河说
「嘻嘻这样你就是我黄少天的人了啊
我会好好保护你一辈子的休想逃跑我不
会再让你跑掉的!」

蓝河内心暗骂了句
[果然还是变回话唠了啊] 虽然这么想,
但还是安分待在黄少天怀里。

回家的路上,蓝河因为太累睡着了。
黄少天看著也不忍心吵醒他,就默默的牵起蓝河的手,手指却一直摸着…那戴在无名指上戒指。宠溺的看著蓝河的睡颜。
黄少天又笑了,但这笑容比以往任何一个都甜。

几天后,两人窝在沙发的一角,黄少天将蓝河圈在自己怀里,把头埋在他肩上的时候,才开口说着「其实那天对我们两人来说,是很重要的日子。」

蓝河聽完,红著脸说了句「不就是你,求婚成功的纪念日吗?」

「不是,那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日子,还有认识1000天的日子,还有……你终于成为我媳妇儿的日子!」黄少天脸上的笑容,灿烂的像太阳一样。

然而被蓝河关在房门外,睡了一个月的沙发,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END》

评论(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