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_毅煦

作品禁止未授权转载。

无论何时何地 都不要忘记笑容

coser、写手、绘图。
CN:毅煦。称呼随意!
微博:@Asahi_毅煦

全职高手 【黄蓝】因为你。



蓝河喜欢黄少天。
这件事,除了蓝河自己本身知道外,
无人知晓。

其实起初蓝河把对黄少天的感情,
误认成了 “崇拜”。
他觉得,可能是对方的能力过於强大,而自己又是蓝雨的一员,所以才会特別关注著这个人。

但他错了,当蓝河明白自己对黄少天的感情是 “爱情” 时,那从内心深处涌现的失望,让他决定不让任何人知道这件事。

一个是网游公会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
一个却是人见人爱,被封神的 “剑圣”。

怎么说这两人的差距也太大。
所以別说告白了,蓝河就连告诉旁人
这件事,都没考虑过。

这天,蓝河接到从蓝雨俱乐部发来的消息。
说是要开会,详情会在会议上告知。
蓝河吓得差点没从椅子上摔下来。
要去俱乐部就代表 “会见到黄少天本人”
蓝河想找理由推掉,但碍于自己是第十区的会长,还是得去。

站在俱乐部门口的蓝河,犹豫了许久后,胆颤心惊的走了进去,没想到才走没几步就被黄少天喊住。

「…欸欸欸小蓝啊你等等我好久不见了啊你是来俱乐部开会的吧我刚聽大春说了一起走吧!」黄少天依然笑的很灿烂。
但他不知道,他身旁的这个人,
紧张到连回话的打算都没有。
蓝河就这样看著黄少天,一脸茫然。

「欸我说小蓝啊你怎么了吗?发生什么事了?怎么不说话啊?该不会是失恋了吧?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啊!欸小蓝小蓝你在聽吗?」黄少天将手伸到蓝河面前挥了挥。

「……啊…嗯!我在聽。」蓝河突然回神。

「小蓝啊…你…该不会真的失恋了吧?走神也太严重了这不像你啊!快跟我说怎么了凭本剑圣的人气还可以去帮你把那姑娘挽留一下!」黄少天自顾自的说。

「黄少,不用麻烦了!我没失恋,我还没跟任何人交往过。」蓝河无奈的说着。

「欸!?是吗原来小蓝是这么纯情的人啊不错不错欸不过我说你都没考虑过或喜欢上哪个人吗?还是心裡有个忘不掉的人啊?不然单身这么久一个人待着不会觉得很寂寞吗?」黄少天一口气吐出了好几个问题,让蓝河不知道该先回答哪个问题才好。

「我单身的原因…可能是你吧。」
蓝河幾乎是凭著浅意识,回答了出来。
说完后,才惊觉刚刚说出的话跟告白没两样。刚开口想解释,让黄少天別在意自己说的话时…

「那就在一起吧!」黄少天小声的说。

「欸!?黄少,你刚刚说什么!?」
原本低著头的蓝河,聽到这话后,猛然抬起头,惊讶的看著他。

「…没什么,快走吧!不然开会迟到队长他又要罚我吃秋葵了每次都用这招来防止我迟到队长的心脏真的不是喊假的!心脏就算了还脏到自家副队长身上真是太过份了!」黄少天笑着说。

「好、好的。」蓝河说。

蓝河不问,黄少天也不说。

在走去会议室的路上,他们两人就好像事先约好一样,很巧妙的避开了刚刚的话题。

其实那句话,蓝河聽的很清楚,只是他没勇气去试探,黄少天那话里的含义。

[这样就好了,这样就够了。你不属于我没关系,但请不要连待在你身边,默默注视你的权利也被剥夺掉!]
蓝河在心裡这么想著,但他不知道的是,他身旁的这个人,心裡的想法……




《我单身的原因,也是因为你…》
黄少天心裡这么想著。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