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_毅煦

作品禁止未授权转载。

无论何时何地 都不要忘记笑容

coser、写手、绘图。
CN:毅煦。称呼随意!
微博:@Asahi_毅煦

全职高手 【周翔】你爱我还是牠


孙翔终于跟暗恋许久的周泽楷交往了。
但周泽楷喜欢企鹅这件事,
孙翔是最近才知道的。

而且周泽楷喜欢企鹅的程度,
就跟一个脑残粉没两样!
现在居然还拿了一件企鹅的连身睡衣,
叫孙翔穿上,当然…周泽楷也穿了。

我翔哥一世英名居然会毁在企鹅身上?
笑话!
孙翔说什么也不肯穿,
但在周泽楷枪王式卖萌的份上…
他还是穿了。

可爱的企鹅连身睡衣,搭上孙翔那张
不知是害羞还是生气而涨红的脸,
整体看上去就是两个字「可爱」
不不…错了!是「特可爱」
周泽楷看到这幕,开心到头上的呆毛,
晃啊晃的。
接着牵着孙翔的手,走向床边。

「你…可爱……一起睡!」周泽楷说。

「我才不要!」孙翔害羞的连忙甩开
周泽楷的手。

此时已经坐在床上,
抱著企鹅抱枕的周泽楷,
收到那人炸毛的回应,便抬头看著孙翔
「…你……生气…了吗?」他问。

「谁生气了啊!唉算了算了,我翔哥今天就好人做到底,一起睡吧!欸我说你过去点…」孙翔一边说着一边爬上床,躺了下来。

周泽楷看著躺在自己身边的孙翔,
开心的对他说了句晚安。

这时,孙翔又不高兴了!
因为周泽楷完全不打算放开,
他怀里的企鹅抱枕。

「喂!周泽楷你到底比较喜欢企鹅
还是我啊!?」孙翔问。

「你。」秒答出来的周泽楷。

「那你为什么还抱著这个!?」
孙翔指著周泽楷怀里的抱枕。

「…不抱………睡不着…」
周泽楷拿抱枕挡住了半张脸,
大概是害羞了吧!

聽完这话,孙翔气的把抱枕抓起来丟了出去,留下一脸疑惑的周泽楷。

「你抱我就好了啊!
我现在这样也算是企鹅吧?」
孙翔看著周泽楷说。

「欸!?………嗯。」
还没反应过来的周泽楷,随口答应了。

孙翔将手搭上了周泽楷的腰
「欸周泽楷,我这样会不会抱太紧?」他问。

「……不会…」这回反而是周泽楷收紧了,
他放在孙翔腰上的手。

孙翔被这举动吓得,脸又染上了一层红晕,接着像以牙还牙似的,把周泽楷搂的更紧了。
头还埋近周泽楷怀里,蹭了一下。

周泽楷看著这样的孙翔,
头上的呆毛又晃啊晃的。
然后在紧紧抱著对方的情况下,
进入了梦乡。


从那天之后,孙翔心裡有著一个疑问,

“为什么队长常常失眠?”

评论(6)

热度(53)